烟云几时了.

【原创/RL】一个小脑洞

说在前面:

#这篇文是在写另一篇RL文的时候衍生出来的一个小脑洞,后来发现二者不能兼容在一起,于是便拓开来发了(放心,另一篇RL文我有在认真写)。


#微量鹰鸦。




Mary于1904年夏季在Vanderboom家庭音乐会上离奇死亡,同一时间发生的还有Saumel Vanderboom和Ida Vanderboom的双双离奇死亡。


据在场目击者,噢不,是大黑,事后回忆起来说:当时Mary死相凄惨,过度惊吓而让她的头歪向一边,双眼睁得老圆,嘴巴不知为何微张,望向天空的眼神中混杂着不甘和绝望,还有那么一丝丝的无神与呆板。


就光这么一听,你都会觉得她的死状非常诡异。


“这很正常,死去之人的双眼当然无神又呆板。”通灵板那头的人不屑地驳斥着他那已经化为饿鬼的哥哥。“而且你也不能指望一个寡妇在数十年的生活重压下每天都能笑出来,还是发自内心的。就连能这样做到这样的正常人也没有多少。”


“那你应该就是这样的一只吧。”成为一名失去感觉的,只能依靠通灵板与活人交流的大黑——William,似乎听到了那只乌鸦气急败坏的咒骂与嘴里那只夜行枭的名字。


......


Aldous离开了通灵板,可那只乌鸦临走时不小心把通灵板碎了。



几十年之后看着桌上通灵板碎片的Rose:......


在一旁看着Rose的William:......

 
   
评论(3)
热度(9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小山重叠金明灭。

圈名云山。

评论区里刷粮票/表情包/无意义评论的一律拉黑